姬松茸 Agaricus Blazei Murill

強效高濃縮–成效比一般純粹磨粉產品及原隻煲炖姬松茸強,比靈芝及雲芝更強,有效改善四高、化療前後調理。

高活性 – 水溶性,含超高量β-葡聚醣及活性成份,透過專業生物科技防止破壞本身活躍成份,確保每粒均容易被人體充份吸收。

不寒涼,無副作用 –溫和食物成份,絶不寒涼,更不與西藥相沖。

 
產品功效

化療前後調理 強化心血管
幫助細胞健康 活化皮膚
改善四高 鞏固肝功能
少口渴,少渴睡 改善精神氣力
 
 
適合人士

男女老少日常保健 關注四高及化療人士作調理
 
成份

每粒550毫克含純正姬松茸濃縮精華淨重405毫克

 
推薦配合產品

 
蜂膠 靈芝孢子  
     


 
姬松茸更勝靈芝6-7倍

姬松茸,又名巴西蘑菇,原產巴西山區,並為當地居民長期食用。當地居民壽命較長及較少患上慢性疾病,原因是姬松茸含豐富的多糖體,維他命及其他活性元素,能大大提高人體抵抗力,對身體健康有多方面的益處。

   
日本及美國科學研究証明

姬松茸的成分
多醣類(β-葡聚糖) 保持健康血液水平
類固醇類 化療調理
食物纖維、不消化性的β-葡聚糖、雜多糖、甲殼質等 幫助腸道,促進身體健康
構成食物纖維、脂質等的亞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 改善四高水平
利用光照射及加熱麥角固醇而形成維他命D 維持骨質健康
   
姬松茸的好處

姬松茸含豐富硒、多醣等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和造血功能,對減少壞組織具有良好輔助療效;β-葡聚糖這種蛋白質複合體,能夠改善身體的免疫機能,阻止有害物增殖、轉移;幾丁質與雜多醣則助排除體內不良物質。

     
巴西蘑菇(姬松茸)與其他菌類的減少有害物效果比較表

菌類名 Name of Mushroom 拉丁學名 Name in Latin 每日使用量 (mg) 全治癒率 阻止率
巴西蘑菇 (姬松茸) Agaricus Blazei Murill 10mg 90.0% 99.4%
豬苓 (舞茸) Grifola Umbellata 10mg 90.0% 98.5%
瓦茸 (雲芝) Coriolus Versicolor 30mg 50.0% 77.5%
靈芝 Ganoderma Lucidum 30mg 20.0% 77.8%
*以菌類的萃取劑計算
資料來源: 東京大學醫學部、國立癌症中心研究所與三重大學醫學部等所作的各種菌類對有害物的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