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頂級瑪黛茶 Mate Tea

德國出品,優質保證 – 採用頂級德國瑪黛茶葉,用料及成品均符合國際安全測試及歐洲茶葉優質檢定,由德國廠房直接空運抵港,保證用料新鮮,茶味更淳。

世界三大名茶,天賜之健康 – 富有極高營養價值,包括人體所需之24種維他命、15種氨基酸、11種強效抗氧化多酚、食物纖維等,有助舒解失眠、疲勞、宿便、多餘脂肪及痘痘等困擾。

無懼四高,健康良伴 – 飲用瑪黛茶有效調理身體,無糖不寒涼,特別適合於關注血管、血糖、血脂、膽固醇及尿酸水平的人士作每天飲料。

 
產品功效

保護心血管 抗氧化
通脂消脂及隔糖 增強免疫力
適合關注血糖健康者 瘦身去水
促進皮膚健康,消除痘痘 改善精神
保持腸胃健康,淨腸清便  
 
 
適合人士

經常進食油膩及煎炸食品   體內積聚多餘脂肪
關注心血管健康 男女老少日常保健
經常出現痘痘或皮膚老化 精神緊張,容易疲倦
關注尿酸水平 飲用中國茶出現副作用
宿便或便便不順  

 

 
成份

德國頂級瑪黛茶葉

 
推薦配合產品

蜂膠 醒目藍莓精華 靈芝孢子
     
 
健康小百科 - 瑪黛茶的起源

瑪黛茶是一種亞熱帶高原的天然熱帶雨林植物,其綠葉嫩芽經手工分揀、烘烤發酵等步驟,便可直接沖泡飲用,為南美洲特產。當地人因地理條件局限而以蓄牧為生,飲食亦以紅肉為主,但他們甚少患有心血管問題或其他慢性疾病,亦比較長壽、精力充沛,很多學者究其原因,原來他們長年飲用瑪黛茶。它營養豐富,尤其多酚類及類黃酮的含量比綠茶高出三倍以上,具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提高免疫力、健胃整腸、退火解熱、消除疲勞、提神醒腦、補充體力、穩定情緒,所以有「奇蹟茶」之稱,風行歐洲、美國、日本、台灣及香港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