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魚油DHA Deep Sea Fish Oil DHA Junior

新西蘭頂級 野生深海魚精華 –以大自然的頂級野生深海鮪魚(吞拿魚)作原材料,採用新西蘭獨有先進科技,提煉出高純度深海魚油奧米加3(Omega-3)精華,嚴格確保新鮮、優質、安全可靠,絕對是孩子成長營養之選。

每日1粒好足夠 –每粒提供奧米加3(Omega-3) DHA 250mg及EPA 50mg,DHA含量極高,成效比一般食品更為顯著。每盒60粒,2個月份量,經濟又實惠。

吸收更好 潛能、智力、學業、視力No.1 –屬純食物配方,提供「DHA + EPA 理想比例」,比一般奧米加3(Omega-3)更全面,無腥味、無色素,天然橙味,孩子至吸收,為成長打好基礎,發揮超班表現。

魚油小教室

DHAEPA更珍貴有益
研究顯示,在奧米加3(Omega-3)不飽和脂肪酸中,DHA比EPA更有益,是最寶貴的成分,能直接進入血液,被腦或肝等器官吸收。但人體不能自行製造足夠的DHA和EPA,必須經由日常飲食攝取充足份量。

DHA對腦部、眼睛、心臟血管健康,和改善過敏症狀都有較顯著的功效,所以自然良坊TM智高魚油DHA每粒提供奧米加3(Omega-3) DHA 250毫克及EPA 50毫克,DHA含量極高,是至理想的比例

魚油DHA免費試食!
1) like + 私信自然良坊Facebook/微博,
2) 電郵至info@naturalsquare.com.hk登記住址
3) 歡迎親臨自然良坊專門店索取
     
即送你自然良坊「智高魚油DHA」精美試食2粒裝乙份
‧本年7月31日截止登記
‧郵寄到府上,每登記地址/姓名限取乙份
(國內地址亦可,惟如郵遞未能到達或寄失,恕不補發,敬請原諒)
     
產品功效:
精靈醒腦,提升記憶力 保護心臟、血管
加強眼睛視力 強化呼吸道、氣管
增強免疫能力 改善過敏症狀
提升學習效能 提高運動潛能
保持活力開朗 語言、社交更好表現
 
適合人士: 6個月至15歲

幼兒 虛弱易病
呼吸道、氣管弱
皮膚易敏感
兒童 偏食、不愛吃正餐
體重過輕
記憶力欠佳
專注力弱
運動能力欠佳
心臟血管
視力欠佳
脾氣壞易扭計
學生 營養吸收不均
體力差、易倦
集中力弱
學習能力欠
皮膚乾燥,易痕癢
* 懷孕/授乳中婦女或成人可每天服2粒

 

 
成份Ingredient

每粒700毫克含優質深海魚油奧米加3(Omega-3)
DHA 250毫克
EPA 50毫克

 
推薦配合產品

天然鈣 蟲草濃縮精華 營牛初乳